最新消息

news

球版-24小時隨時上線

2017-11-14

 娛樂平臺


當塞維利亞主戰西甲中下遊球隊時基本上能夠立於不敗之地。球版本周中次回以第二陣容迎戰也能夠以3-3全身可退,球版可見本賽季陣容深度相當驚人,球版多線作戰依舊應對自如。
 

24小時隨時上線

上周雙賽面對巴倫西亞以及格拉納達取得1勝1負的戰勣,近3輪贏足2場,現金版球隊士氣得到恢復。取而代之的是阿森西奧、馬裡亞諾等小將,本輪瓦拉內將會重回首發搭檔拉莫斯鎮守後場,而與卡瓦哈爾將回掃領啣鋒線。

 

雷加利斯此番作客很可能踢得較為緊密以保平為主,但他們已經連續11輪聯賽作客不勝,金合發面對第一集團強隊、馬競以及巴薩全部落敗,雷加利斯並沒有太多客場搶分經驗。本輪出戰成疑,而貝爾仍需傷缺一兩個月。塞維利亞上賽季38輪錄得14勝10平14負,取得西甲聯賽第7名。

 

塞維利亞本賽季在主場聯賽中只輸過1次給巴薩。塞維利亞最近4次與交手一勝難求。賽蘭特斯以及科內等主力繼續因傷避戰,雷加利斯在陣容不整的情況下作客塞維利亞難有爭勝信心。瓦倫西亞主場1比1戰平畢爾巴鄂競技,馬德裡競技主場1比1戰平馬洛卡。